Tuesday, January 26, 2016

喧闹以后的安静

上星期从泰国回来时在机场带走了一瓶 Baileys Irish Cream和Bottega Dark Chocolate Liquor。

喝这两款酒我喜欢加入冰牛奶,尤其是那黑巧克力酒,喝起来就像在喝一般的巧克力牛奶,醉得人不知又不觉。

看着我自娱地调酒,他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喝酒?」

我歪歪头想了一下,倒问他:「二年级是几岁?」

我人生喝的第一口啤酒可是有我老爸大人的准证噢!

从一行十几人的喧闹旅行回到两个人的安静,那里都不想去的星期日夜,用手机从YouTube 一一搜索出属于我们那个年少时代的蒲歌。

听了Enya,Kitaro,到 Enigma 让我忍不住跟着哼唱的 Return to the Innocence,还有 4 Non Blondes 和 No Doubt,那些年的迪士歌都少不了这两个组合的劲歌。

那时候觉得自己非常有型有款的蒲事,怎么看在现在的自己眼里,怎么都觉得土得 Ah Beng Ah Sheng Ah Hui 的不得了。

4 comments:

  1. 妳長大了,所以欣賞的角度不一樣了。

    ReplyDelete
  2. 呵呵,你也听Enya, Kitaro 和 Enigma 的歌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都是我们那些年的歌呀~呵呵。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