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来自五千多公里外的祝福,我-收-到-了!

 

前几天收到了京都姊妹寄来的贺卡,可是在来到我的手上以前,贺卡上的卸神签在邮寄的过程中已经被人‘划’掉了。

T__________________T

姊妹说:  [ May be that’s was meant for you? ]


拍了照 wechat传过去让她翻译,那签说:
你一直烦恼的事已经到了成熟的时机,会自然地被解决而不再烦扰你了。

说也奇怪,这几天都碰上了这样的情况,我刚好在那个时间点刚好出现在那个地方,或是刚好打开了手机游览面子书,都让我的零零碎碎烦恼有了答案。

有时候一个转念,运也转了。

来自五千多公里外的祝福,回应了我的呼唤。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 comments:

  1. 这贺卡很可爱及很有创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这样的创意不能做成明信片贺卡,要不然还没寄到收卡人手上,签都先被邮差划掉了。T___T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