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三朵玫瑰的花语


家里没有花瓶,拿了Ikea玻璃水杯替代,往杯里放了几颗白水晶加强窄小杯底的平衡性,摆好了花,拍下照片传送出去。

很快,就收到他的回复讯息。
[Nice dear]

[Good morning and I love you lots]
昨天从将近38度的大太阳下钻进他冷气嗖嗖的车里,先是眼前有点昏黑,然后才看清楚他手里拿着一束花。

走开10分钟去买花30块,却要给300块取回车子。 我一心一意只想买花给你,忘了这里是拖车黑区,他把花交给我。

我静静地。

约你吃午餐你说不得空,想亲自上去办公室交给你又怕车再被拖走,只好叫你下来,他继续说。

不知怎么,他的傻气让我有点心酸,也心疼。

一年多前也是在同一个地区,我和他从快餐店吃完汉堡出来,他停靠在马路边的车已经不知去向。

你的车子被拖了!!还记得我的反应很激动,很懊恼,很着急。虽然我是不需要掏腰包的那一个,可是很生气要白白付出300大洋给MPPJ。

那是我吃过最贵的汉堡,我可以想象我当时的脸应该很苦。

事情都发生了,生气又能怎样?他对我淡然地笑,给钱拿回车子就算了。

昨天我的脑海里一直重复浮现那个淡然的笑容,他对自己所为的后果,没有埋怨的负责任态度,那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喜欢上这个男生。


三朵玫瑰的花语 - [我爱你]。

也可以是.....

[很想你]
[对不起]
[别生气]
[原谅我]
[知错了]
[会改过]
[请回来]
[再一起]
.
.
.
.
.

19 comments:

  1. Sweet 到~~~
    羡煞旁人!

    Rachel,
    由心的,替你感到開心!!!

    ReplyDelete
  2. kampung girl,为你感到开心
    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久违了,希望你安好。

      谢谢你~!我们一起要幸福哦!

      Delete
  3. 好幸福的画面!替你感到开心。

    ReplyDelete
  4. 300..早还不用那么多啦!
    Anyway, gong xi ^^
    观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地区的赎车费是一口价300大洋,朋友和同事们都曾中招过,没情讲。除非有学生证才有折扣。(有时候一天可以拖上10几辆,很好赚。)

      Delete
  5. 讓人會心一笑的甜蜜:)

    ReplyDelete
    Replies
    1. ^_^ 这是他做过最傻气的浪漫事。

      Delete
  6. 看来女人真的很喜欢玫瑰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应该说是女人都喜欢花。有些女人不喜欢玫瑰,喜欢百合什么的。

      Delete
  7. 好久不見 😄😄
    恭喜妳吖😍 一段時間的尋尋覓覓后,遇上了一直在身邊的有緣人 ❤❤ 非常替你開心..
    祝福你們💝💝

    **真的好久沒在你部落格留言了
    自己也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我的部落格可以說是記載了我大學生涯aka少女情懷的心情故事.. 哈哈
    不知為何,開始不怎麼喜歡那時的自己,呵呵..很奇怪,是嗎?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我也很少回到那空間...偶爾還是會想念,但不想回去...
    不過,還是很感恩能在部落格認識了妳,呵呵..教導我很多的事物,與我分享你的經歷❤❤
    不好意思,離題了..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小太郎,你好吗???? 一看到你的留言我好高兴,脑子里立刻浮现你的长发身影。^_^

      谢谢你的祝福,他就是这么巧地在我准备好,认真地安定下来的时间点出现,就成了“对”的那个人吧~

      这段日子里我都在陆陆续续给家里进行断舍离的打扫,收拾一些旧文件时发现当中夹了一叠从自己部落格打印出来的A4文章,随手翻翻。那些年的自己还真的多愁善感,有些感性文字我如今应该是写不出来了,呵呵~竟然还觉得有点陌生的感觉。老套地说,没有过去的自己,哪来今天的我们?:)

      小太郎,祝愿你幸福、开心!:)


      Delete
  8. 好久不見 😄😄
    恭喜妳吖😍 一段時間的尋尋覓覓后,遇上了一直在身邊的有緣人 ❤❤ 非常替你開心..
    祝福你們💝💝

    **真的好久沒在你部落格留言了
    自己也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我的部落格可以說是記載了我大學生涯aka少女情懷的心情故事.. 哈哈
    不知為何,開始不怎麼喜歡那時的自己,呵呵..很奇怪,是嗎?我也這麼覺得..所以我也很少回到那空間...偶爾還是會想念,但不想回去...
    不過,還是很感恩能在部落格認識了妳,呵呵..教導我很多的事物,與我分享你的經歷❤❤
    不好意思,離題了..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