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6

Paya Indah Wetland@Dengkil,Selangor


假日如果想跟孩子们来点郊外亲子互动,可以同时踏踏青,野野餐、踩单车、看荷花、看动物,不妨考虑 Paya Indah Wetland,位于 Dengkil,靠近布城 (Putrajaya) 。

Paya Indah Wetland 是属于我国 Department of Wildlife and National Parks Peninsular Malaysia 管辖,没征收入门费,只需向门口的守卫做个简单的车子登记就可以了。 他们会交给你一张通行证,把它放在车内显眼的地方(如汽车的仪表板顶上),离开时记得还回去,别笔直直地把车子驾出去哦~

以下是我所知道的动物喂食时间,其他的如豪猪,或还有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10:00am - 喂食河马 (工作人员也允许小孩尝试喂食,不过大人们可要看好你家小宝贝的手哦~对着你张大嘴巴的河马很恐怖,别把小手也喂进去了。)
10:30am - 喂食塘鹅 (Pelican)
11:00am - 喂食鳄鱼


那里还养着几匹马,看见这么美丽的动物我就忍不住自己脸上的笑容。^_^  没敢太靠近马儿去拍照,当时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在场,要是不小心惊吓了它反被踢一脚......... @_@ ,还是远远拍了照就算,然后赶去看工作人员喂河马吃水果。

离开前不死心要杰再把车子兜过去马棚,正好碰上从四轮驱动车里下来的一男一女,看似负责人的模样。 我上前去打招呼,男的正指示工作人员打开马棚旁一所房子的大门,我看见里面的墙上挂着一幅幅的马具。

我高兴地问是不是可以骑马??^_^

得到的答案是,也许开斋节以后吧~

感觉对方回答的语气里有点“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肯定”,那么只好以后再来碰碰运气了。

Paya Indah Wetlands,
Jabatan Perlindungan Hidupan Liar dan Taman Negara (PERHILITAN),
KM4, Jalan Dengkil- Banting,
43800 Dengkil,
Selangor.
Tel: 03-87687616/ 8726

Visiting hours:
Monday-Sunday: 7.30 am - 7.00 pm
Friday: closed from 12.15 pm - 2.45 pm

2 comments:

  1. Replies
    1. ^_^ 被一片翠绿包围着,眼睛和身心都舒服。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