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6

有一种朋友叫做 “他是他最好的朋友”


从来没听过他们直呼对方的名字,他叫他“大哥”,他也叫他“大哥”。 他说,他是他这一辈子永远可以信任的朋友。

我们三人曾经在山上同处一室一晚,喝个痛快,聊个通宵。

他以为我累得睡了,替我拉好被子,听见他对他说:「你别看她像个小孩,她很会照顾自己。 如果她是我老婆,她要什么我都给她。」

他听了他的建议去光顾SS2某家发廊,结果被Junior剪了个Kim Jong-un年初一起床后的发型。我拍了照片给他看,告诉他:「我一个人笑没意思,要找人一起笑。」

在他们面前,我真的乐于当一个小孩。

最爱听他叫我:「小孩子,你在做什么?」

2 comments:

  1. 他明明知道她没睡,故意说给他听,其实是也说给她听。

    你这一篇好玩味。。嘿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