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就结束在 ‘ok......’


最后一则简讯我没有发出去。

那是因为我突然间意识到,越是解释得越多,其实是在向自己而不是外面的别人交待。

就算只是再见一面后又怎样?就算真的可以再做朋友,就算我真的是这样想,他也真的是那样想,我和他各自身边的那一位未必会同样想。(一笑)

有时候“节外生枝”都是从我们的过于自信,认为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中生长。

去年 5 月我故意让 K 误会我就要结婚了,今年 9 月不期而遇之后他再问起我什么结婚,我才告诉他事实。

如果他真的对自己目前的这段关系有后悔,只能说,男人有时候就是败在自己的下半身。

‘those days’ 就结束在 ‘ok...’,不带去2017。

those days

2 comments:

  1. 看了最新的兩篇,好欣賞你的果斷,曾經就是我優柔寡斷以致於讓錯的人一再傷我,四年了才清醒,然後又用個四年讓自己走出來。有時總覺得自己好傻,儘管常警惕勸解在愛情裡迷茫的朋友,但當我身在其中卻傻傻懵然不知,或許這就是老一輩的說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咖啡女孩,
      我曾经也有软弱和执迷不悟的时候,还差点结束自己的生命。因为太相信某个人,最后才知道一切都是谎言,而且还要由另一个人来告诉我残酷的事实。

      你要给现在的自己大大的掌声,那四年再加四年的“磨练”,让我看到了今天的你活得很漂亮,自信。

      对K再回来的要求果断拒绝,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杰。 如果再年轻一些,大概就6,7年前的我好了,或许会毫不犹豫张开手再接受K,他的条件确实比杰更好。 只是现在的我更清楚什么是自己想要的,追求的。

      其实,从头到尾我听的都是K的一方之词,也不可能去跟他的前女友(现在是老婆了)对真假。 如果他所说的都是属实,那么他放开了我这支潜力股是自己的错失。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