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7

老葉的児子Leaf Lohas@C180 Cheras


昨天下午特地驾了30公里多的车程去老葉的児子,喝了满肚子香香的白茶,吃了甜度恰到刚好的红豆糕,看书看到天色渐渐暗下,结账离开前对老板说,能住在靠近您的茶馆肯定是一件幸福的事。

回程跟着 Google Maps 的指示,我还是迷糊地兜错了路,到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像昨天那样突然一定要到访某个地方的执著。 出门前杰走过来给我一个拥抱,早点回家,他轻轻交待。

前晚我们因为个人的价值观不同而引发了一场小口角,一股闷气堵在我的胸口一整夜。

一趟来回60 公里多的风花雪月,给负面情绪做了一个出口。


老葉的児子 Leaf Lohas

8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不知道耶 >_<,我只问老板娘我要没有或低咖啡因的茶,她介绍白茶,属低咖啡因。

      Delete
  2. 看著你的文字,沉思很久很久。

    要把兩個世界的人,磨合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我太明白其中的“難度”了。
    呵呵,我覺得你處理得很棒,
    意見不合的時候,懂得暫時逃脫,為情緒找出發點。

    但是請相信,冷清后的溝通很重要。
    記得好好的溝通。

    再來就是,有時候小吵真的可以更促進乾淨!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以前在自己的小窝里处处角落处处安静,现在啊~有时候要一个安静的片刻都难求。 我和他之间的沟通有待加强,我们两人都太有自己的想法了。

      这是第一次他没反对我在吵架之后一个人出去走走,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Delete
    2. 我明白啊。
      你需要去適應的變化其實蠻大的。
      生活作息需要全面改變,真的很不容易。

      是啊,兩個都有自己想法的人,要磨合真的需要更多的時間。
      但請相信,愛得深是一切難題最棒的解決方案。
      是,溝通真的很重要,讓彼此可以清楚彼此的相差。
      如果想法有異,可以溝通以達到共識。

      是,需要空間喘一口氣的時間,一個人出去走走是好事。
      給彼此一個空間,讓彼此靜一靜。
      希望你們很快找到屬於你們倆生活的平衡點。
      磨合的過程,需要把菱菱角角磨掉,當然會痛。
      但通過以後,就可以很好的黏在一塊了。

      長腿美女,加油啊!

      Delete
    3. 谢谢你,Wendy,真的好谢谢你给我的意见。T_T

      Delete
  3. 60km.. 我想起我的ex ex 公司,60km 路程,可以想很多.. 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