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Juice Lounge@Pantai Tengah Langkawi


旅行中发现一家适合自己口味的小店是件最愉快的事,四天三夜的兰卡威岛 (Pulau Langkawi) 假期,有两个早餐就给了那里。星期五是他们的休息日,要不然将会是三个早餐都给了他们,呵。

如果你也喜欢健康饮食,下次到访兰卡威岛可以考虑到这家位于 Pantai Tengah 的 Juice Lounge 吃早餐。 新鲜沙拉,不加糖鲜果汁,多种不同搭配的Sandwiches、Subs、Panini、Croissant 和 Baguette,还有全天候的简单早餐供选择。 如果以雪隆区大多数的 Cafe 消费来做比较,那么Juice Lounge 的价钱我可觉得“亲善”多了。
红色的组合是胡萝卜、甜菜根、姜和薄荷打成的冰沙 Energizer (RM12)。 橙色的组合是鲜橙和胡萝卜汁,没有过滤“果渣”,非常高纤维哦~如果单点鲜橙或胡萝卜是 RM9,两者合起来是不是也一样价钱我忘了,因为不是我付钱。: p
以草莓,黑莓和葡萄打成的粉嫩 Smoothie (RM12),别期待会尝到让舌尖满足的人工甜哦~还记得杰喝了第一口眉头就皱了,哈哈~

亮丽黄是由熟甜的鲜芒果打成的果汁(RM9),好好好好好好好喝!!绵密的口感,芒果自身的甜度已经非常足够。
上图:Vietnamese Salad
下图:Summer Salad (Garden Mix with Fresh Fruits)
Vietnamese Salad (RM15) 是一份饱和点很高的沙拉,香茅鸡肉块份量给得大方,加入了咸咸鱼露的自制沙拉拌酱让人吃得开胃。 第二次再去吃早餐我点了 Summer Salad (RM15) ,是杰的提议,他说我的毛病就是喜欢点同一套菜。 结果我一路吃他一路被我念,不是 Summer Salad 不好吃,是我太爱那份越式沙拉。
1: Club Sandwich    2: Cheese Omelette    3: Turkey Ham Sandwich
Club Sandwich (RM12) 的选择有鸡肉或金枪鱼,我们点的是后者。 叠得比一般三文治来得厚些,吃的时候不得不张大嘴巴。

如果没记错那份 Cheese Omelette (RM14) 应该是全天候早餐,那时候我吃着越式沙拉吃得不亦乐乎,没有想从他的盘子里扒一口鸡蛋的欲望。

照片中的 Turkey Ham Sandwich (RM12) 已经被吃掉了一半,如果不把 Mayonnaise 挤在面包外会更加分,拿在手上吃着得格外留心不沾到手指,薯片可以考虑加入三文治里,增加脆脆口感,不错,不错。


Juice Lounge Langkawi
Lot 12, Tropical Resort, Jalan Teluk Baru,, Pantai Tengah, 07000 Langkawi
Facebook:www.facebook.com/juiceloungelangkaw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