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issa Hilman


真心推荐 Nelissa Hilman 这鞋子品牌,百分百 locally handcrafted in Malaysia。

八月份《Her World》刊登了关于Nelissa Hilman的创办故事,文章里的第一行字就已经道出了品牌的理念,a good pair of shoes - one that's chic,high quality,comfortable and, dare I say, reasonable priced - is becoming increasingly elusive。


目前 Nelissa 网站 ( http://www.nelissahilman.com/shop/sale )还有促销, 我个人建议你要是看中了哪双心头好,却拿不定主意该选的尺寸,不妨联络他们查询哪家专店有存货,亲自走一趟试穿比较好。 专店里也有些促销鞋款是网站上没有,照片中那双米白色全皮革三寸高跟鞋折扣后不到马币两百,鞋子的整体线条设计非常高雅漂亮。

那一天我在专店里消费超过马币三百还获赠送一双两条粗带子的拖鞋,一共有 7 种颜色供选 (我选了白色 ^_^ ),不懂现在还有没有这项优惠,你可以向店员询问。

已故的台湾女作家三毛在她的一篇文章里说过,穿新鞋的那一天一定会下雨。对我,踩高跟鞋去上班的那一天一定会很忙,所以至今那双美丽的白色高跟鞋我还舍不得“开张”。


Comments

  1. 我也是爱鞋多过衣服呢!! 这个品牌没有听过,会尝试了解,谢分享!!
    原来你也是喜欢三毛哦!!
    我是爱她到痴迷的地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亏 Her World 我才知道他们是本地品牌,专店位于BSV,正好对着Artisan Cafe,希望你会找到你喜欢的鞋子~^_^

      以前念书时我也很喜欢三毛,虽说现在对她的感觉归于平淡了,可是她所写过的,有些确实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Delete
  2. 點了你附上的鏈接去看看,結果超級喜歡那雙紅色的高跟鞋。
    只是,真可惜檳城沒有實店,我很抗拒網上購買,因擔心大小適合。
    我發現檳城雖然說是檳城第二大城市,可是這裡無論是什麽產品或服務的選擇遠遠的不及吉隆坡,所以真苦惱。

    最近一直想入手 YSL 那個可以刻名字的唇膏啊睫毛膏什麽的,
    結果檳城連 YSL 的蹤影都沒有。

    我想,樣樣齊的KL,絕對是魅力所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Nelissa的凉鞋/拖鞋的尺寸,和皮革高跟鞋的尺寸是相差一号。 那天原本的打算只是买一双凉鞋,结果付钱的最后一分钟前忍不住问了那双高跟鞋还有没有我的尺寸,店员才告诉我这双鞋的折扣高达60%。@_@

      我知道你指哪双红色高跟鞋了,尖头四寸高,意大利入口皮革制成,美到冒泡泡!!我暂时不敢再去逛他们的专店,我怕变成Rose只收藏一柜子美鞋却穿不到十分一,我的高跟鞋极限是三寸。

      就算是在专店他们的促销也是进行得很含蓄,如果我不是看了网上有sale,只经过他们的店根本就不会留意到那个不起眼的Sale 告示牌。><

      其实槟城也有些KL没有的,比如那家靠海边的星巴克,羡慕死我了!下次你再来KL前先拟好一张清单,把它们一一实现。^_^

      Delete

Post a Comment